2010年4月9日星期五

我在乎的人。。


我在乎的人很多。。第一。就是亲情方面的。。第二就是我爱的人。。而第三是我的干妈,干女儿,干姐。。虽然我收了很多类似这样关系的人。。但。。我最在乎的有两个。。。第一个。。就说说我干妈吧。。。和她的认识是一个很奇妙的开始。。她很开朗。。很。。平易近人。。记得跟她第一次相遇是在一位卫理老师家补习遇到的。。过了两天她带了一些巧克力给她的朋友。。顺便也拿了一个给我。。说真的当时吓到了。。很不好意思地收下。。也不知道几时开始。我跟她开始交谈了~~遇到很多关于上网开户口的事情都打电话去问她。。也不知道为什么。。渐渐地她被朋友称为我的妈妈。。偷偷我跟她还蛮排斥的。。不过。。时间的关系。。我们承认了之间的关系。。我其实在一些事情上很感谢她。。记得有次我不小心把一件事情闹大了。。把christina扯了进来。。从此。。我知道我不被信任了。。但。。我的干妈。。不知道为什么那么信任我。。从那开始。。我已经承认了。。她就是我干妈。。我跟她性格很像。。我们不容易对外人包挂朋友透露我们的忧伤。。所以很常自己不开心的时候都会找对方。。我很怕我们的关系会变淡。。我也很怕她会怀疑她在我心中的地位。。我再也找不到跟我没有血缘关系对我这么好的人了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