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

我的友情~

友情~什么是友情呢?现在我已不相信友情了~小学。。。唉~我尽量带给朋友他们快乐,分享我所得到的喜悦。。只为了能让她们有一天会真正注意到我。。不会把我排除在外。。有些呢~却只会在人后面说人坏话~这样的友情还有什么意义??我讨厌别人在我背后说我的坏话,我宁愿选择他会当面说出我的错误在哪里~至少。。我不会生气~我会去改~小学的友情。。。真的是让我伤透了心~
中学呢??至少比小学好很多了~我试着再次去相信对我好的人。。可最终还是被背叛~~好伤的友情啊~现在认识的人越来越多~有些人把我当成真正的朋友。。我很感谢你们这么看重我。。但是想诚实告诉你们~我现在的字典里没有好朋友了~我真正会去对待的只有干妈,干姐那些了~
我想对那些对我好的朋友说~我其实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好~你会觉得我好可能~我是比较沉默的人~所以比较不让你们生气~偶尔八卦插一脚而已~我永远会记得一些真正对我好的人~~永远~永远~谢谢你们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